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费县支行切实做好上门服务工作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临商银行“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初心,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费县支行联合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士兵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发放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工作人员安全的情况下,支行组织人员携带设备组成工作小组前往前往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上门服务,真正做到让退役军人少跑腿、少操心,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树立了临商银行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临商银行费县支行将在总行领导下继续弘扬沂蒙精神,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与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密切协作,积极把握强军兴军的新要求,致力为军人军属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专属服务,全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职业”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
作者:朱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