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党建纪念币预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9
       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纪念币预演工作,为后期客户预约兑换纪念币保驾护航。
  据悉,该支行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纪念币预演”工作小组,为保障工作合理有序进行,该支行重点部署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要明确责任网点、责任人,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确保该项工作正常推进;二是合理安排时间,在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结束后进行测试,不影响客户办理业务,保持清醒头脑,积极配合;三是有效总结预演情况,持续做好通报和跟踪,将预演情况反馈并高效完成。同时该行向公众提供多渠道普制币预约服务,分为营业机构柜面现场预约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个人网银、官方网站等电子渠道预约渠道,适用于各个年龄段客户。
  该支行一直致力于提升科技手段,提高客户体验度,本次预演工作是不断挑战并提升能力的一次体现,今后将致力于客户的体验感,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