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与朝阳华森木业开展 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近日,农行朝阳县支行与位于柳城经济园区的朝阳华森木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多年来,华森木业一直与农行朝阳县支行保持深度的合作,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银企共同发展构建了新格局。

  本次主题党日第一项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展,华森木业负责人对企业的党建工作情况、企业经营情况、与农行朝阳县支行合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农行朝阳县支行负责人也表示会一直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区域经济发展;随后,柳城经济园区相关领导、农行朝阳县支行其他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及当地网点负责人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加强引起党建工作思路对策,沟通党建经验做法,以党建引领双方业务发展双赢。

  座谈会后,农行朝阳县二十家子支行网点负责人利用移动发卡设备,现场为企业人员演示开卡、办理掌银等业务流程,充分展现了农行设备办理快、功能全的特点,现场人员表示震撼。活动现场,朝阳县支行员工还为企业人员发放宣传折页,介绍我行产品和金融知识,企业人员表示一定会支持农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为农行更加有效对接企业员工需求增添信心。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还组织了篮球友谊比赛,双方选取了各自单位篮球爱好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出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也通过比赛加深了银企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

  本次活动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打开了银企双方党组织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良好的开端,对今后双方保持长久合作共赢起到推动作用。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