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召开保险表彰暨培训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加快推进总省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落地,工行新余分行积极做好保险业务组织推动工作。2021年9月14日晚,该行召开2021年保险表彰暨培训推进会。

  会议首先对二季度“夯基础、扩产能”营销竞赛先进单位、“销售理念切入及提升培训”保险实战活动获奖单位及个人、1-8月工银安盛营销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有效激发了全员信心与干劲。同时,倡导全体支行及员工要积极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积极参与竞赛竞争,向先进单位学习,向先进个人看齐。

  接下来,由工银安盛培训师进行精彩授课,详细讲授了新形势下的财富管理工具——“三位一体”的鑫如意八号,帮助大家更新营销理念,并进一步提升营销水平。随后由该行个金部对接下来的“金秋九月”竞赛活动方案进行宣导,各支行逐一上台签订目标责任状,并对必保目标和力争目标进行表态。会上,该行行长详细讲述了表彰暨推动会召开的意义,并对后期保险业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最后,培训师带领所有参训人员进入游戏环节,让大家在紧张营销的环境下适当放松心情,重新出发,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