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五项措施 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中秋、国庆小长假将至,为保障业务连续性、防范突发应急事件,临商银行开发区支行重点采取以下五项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业务安全运行。

  一是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9月14日,临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总行文件精神,就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重点强调,确保将总行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员工。

  二是提前做好节假日期间柜面服务工作。提前制定网点营业计划,合理安排柜面人员,严肃工作纪律,规范营业期间柜面服务工作,确保柜面优质服务以及运营工作正常运行。

  三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以及营业办公场所通风消毒、体温检测、业务登记、人流疏导工作,加强营业网点管理,对可疑人员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告。

  四是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对自助设备、监控设施、消防器材等安防设施的维护管理,确保节假日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行。

  五是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节假日期间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严禁空岗、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如遇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