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践行邮行担当,助力双城同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2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支持和帮助县域省级文明城市和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万安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邮行担当,助力双城同创”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9月24日上午8:00,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营业部门口集合出发,由支部书记聂建军宣读相关活动要求,集合出发至网格区。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有序,有的参与交通执勤、有的拿起扫帚、抹布等工具,引导网格区居民文明出行,对网格区周边进行集中清扫。一是包环境卫生:随时清除垃圾广告和卫生死角;随时清除地面烟头、纸张、痰渍、果皮、塑料瓶和塑料袋等垃圾,确保负责的网格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二是包公共秩序:随时纠正占道、超店经营;随时纠正乱设摊点;随时纠正车辆乱停乱放;督促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确保所包路段、场点及周边公共秩序规范有序。三是包交通秩序:随时制止乱闯红灯、乱穿马路和翻越护栏等行为;随时劝导机动车礼让行人;确保所包路段、交通路口、场点及周边交通秩序规范有序。
最后,支部书记聂建军同志表示,当下我县省级文明城市测评验收工作关键期,各小组成员要严格落实网格化服务相关要求,做好宣传引导,抓好包干工作。本次活动体现了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强化使命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我们也定当更加积极的配合上级党委及县委县政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做好双城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