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江苏地区债转股业务推介会在无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5日下午,建行江苏省分行投行部与无锡分行携手建信投资在无锡成功举办建行江苏地区债转股业务推介会。省内近30家大型企业集团以及无锡市发改委、财政局、国资委和金融局受邀参加此次推介会。省分行孙龙才副行长、建信投资江飚副总裁致辞,迟宏伟投资总监进行了业务宣讲。建信投资专家团队与多家企业进行了专门对接和业务合作洽谈。省分行对公委张玲莉副主任及省内部分二级分行、建信投资研究发展部、新兴行业投资部、建信金投等参加会议。
    省分行孙龙才副行长指出,近年来,建设银行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加快推进普惠金融、住房租赁以及金融科技三大战略,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江苏省分行作为全国建行系统和省内金融同业具有影响力的大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通过“投贷联”“本外币”“对公对私”“线上线下”“融资融智” 及“金融与非金融服务”等六个一体化,服务于各类企业,与企业共同成长。
    建信投资江飚副总裁指出,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是建行集团重要的子公司之一,注册资本270亿元,也是全国首家获批筹建和开业的金融资产投资公司。截至今年上半年,建信投资债转股累计签约金额9136亿元,规模同业第一,在助力企业改善资产负债结构、完善公司治理、增强资本实力等方面做出了诸多贡献,为地方国企改革、科创企业成长注入了重要活力。近三年来,建信投资大力支持江苏建行开展债转股业务超百亿元,为江苏地区诸多企业的发展赋能。
    此次建设银行江苏地区债转股业务推介会活动是建设银行及建信投资公司搭建股权投资业务交流的一个平台,为集团母子公司及兄弟行之间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