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铁岭分行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1月11日,农行铁岭分行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铁岭宣讲团成员曹立清教授权威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铁岭农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视频形式参加了报告会。
        曹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为题,全面准确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实践要点,深入宣讲了总书记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深入浅出,既给全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专题辅导课,也是对全行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促进。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行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地用党中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农业银行担负的职责使命,将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紧密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努力在金融领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奋力推进全行党建和经营发展新迈步,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农行力量。
 
 
来源:农行铁岭分行
作者:农行铁岭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