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启“云学习”模式提升员工反假币能力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反假货币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巩固我行员工掌握现金收付,假币收缴方面的业务知识,推动全体员工整体业务素质提升,总行修订了《临商银行人民币收付业务、反假知识培训》近日,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全面开启“云学习”模式,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开展《临商银行人民币收付业务、反假知识培训》网上学习,提前储备知识,夯实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
新华支行组织行内全体现金从业人员以线上分散学习为主、线下集中学习为辅的形式,灵活开展自学。学习期间,理论学习以线上培训方式为主,组织员工通过培训平台在线学习 ,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在线上相互提问学习重点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深入学习货币鉴别、假币鉴定和收缴的各项内容,线下学习主要是培训实操为主,结合实际情况组织上岗人员进行现场实操培训,通过培训保证我行人民币反假业务有序办理,切实提高了现金岗位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 
 
来源:原创
作者:吕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