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积极开展农村反假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为进一步扩展人民币知识的宣传面,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组织员工下乡进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村民普及反假货币、整治拒收人民币、人民币图样等相关知识。
为配合此次宣传工作,该行联合代理网点人员进行了营业网点内部和户外宣传。内部通过摆放易拉宝展架、整治拒收人民币宣传资料、反假币宣传资料、人民币图样、LED电子屏幕轮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外部以网点为区域,长滩营业所、花桥营业所、严塘营业所、沙湾营业所、新田铺支行以在街上摆摊的形式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通过面对面宣讲方式介绍了反假币宣传及人民币图样的重要内容,并详细讲解新版人民币增加的几处防伪新特征及假币识别技巧,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假币方面的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助力广大群众熟悉人民币相关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的意识。后续,新邵邮储银行将在日常工作中持续做好人民币反假币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与安全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孙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