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持续做好网点宣传。支行网点通过宣传折页、LED滚动屏、显示屏等传播载体以及面对面讲解非法集资的防范措施,让客户和市民群众以看得见的形式、听得到的声音切身感受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此次宣传累计发放宣传折页69份,向120余人介绍宣传相关知识。利用会议宣传。利用部门会议、晨会等时间学习,让员工自身认识有组织犯罪、参与非法集资的后果和危害,在思想上树立尊法、用法、守法、用法意识。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帮助员工、客户和民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为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来源: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
作者:廖彤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