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强力提升企业手机银行动户率

发布时间:2022-06-21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强力提升企业手机银行动户率面对新冠后疫情时代及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工行宜春丰城支行高度重视企业手机银行推广工作,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多种渠道推动为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以及产品渗透,更好地落实对公客户服务体验,增强对公客户粘性,大大提升了企业手机银行动户率。

  一、强化业务培训。该行高度重视企业手机银行推广工作,将提升企业手机银行动户率作为网点基础性工作之一,利用晨会及班后会进行业务培训,使员工熟知操作流程,提升业务能力。对于新开对公账户,在开立手机银行的同时就引导教会客户登陆使用,并配齐最新版蓝牙u盾,解决老版u盾无法适配多种手机型号的问题,提升客户使用体验感。

  二、积极跟踪营销。该行每月定期将上级行下发的企业手机银行不动户清单分发至网点,实现企业手机银行动户率精准提升。各网点有序安排人员电话、微信联系客户,一方面帮助解决客户使用手机银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另一方面营销并提醒客户登录企业手机银行。同时,通过结合银企对账及升级企业蓝牙u盾的方式吸引客户到店,引导客户下载并向客户介绍企业手机银行的便捷性,培养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的习惯。

  三、加大通报力度。该行为提高员工新增企业手机银行动户的积极性,定时通报各网点数据,并且挂钩网点绩效考核,督促各网点做好维护营销,全力提高网点企业手机银行动户率,加快提升支行企业手机银行的推广步伐。

  四、推动精细服务。该行营销团队每逢节日都会通过微信或短信向企业客户主动问候,并在每天营业结束后通过电话向客户回访,做好企业客户的日常维护,有效增强客户对企业手机银行的粘性。同时该行将“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积极提高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在提供称心如意的服务工作同时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持续做好产品渗透和推广,切实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与经济价值。乐园

来源:
作者: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