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沭支行积极开展“老员工传帮带 新员工进步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了让新员工熟悉业务知识,了解岗位职责,更好更快地达到岗位要求,临沭支行组织全行开展“老员工传帮带 新员工进步快”主题活动。通过老员工对新员工的“传”、“帮”、“带”,进一步提高新员工的业务技能,推动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首先,由三位老员工为大家讲述临商的发展历史,分享了自己刚入行的工作经历,存取钱都是通过手工记账,付给客户的利息都是通过手工计算积数得出来的,稍有不慎就得从头再来。大家听的津津有味,时刻感叹现在金融科技的发展强大,数字化的转型升级,智能电子计算的应用为员工节省人力节省时间。接着,老员工将自己掌握的工作技能、工作经验毫无保留的“手把手”传授给新员工。只见新员工们奋笔疾书,遇到不懂的问题,主动求教,并现场将所学到的技能进行实践操作。
通过以老带新、以新促老,新老结合的良性循环的过程,不仅激励老员工、老同事关心帮助新员工成长进步,更鼓励青年员工向老同志们看齐,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热情,奉献真诚,奉献青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