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案件警示教育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一起观看案件警示教育片面对那么多血淋淋的案例,同观看案例让我们更应该坚持以下几点:
一要保持敬畏之心。要敬畏制度,敬畏规矩,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要自觉接受监督,发现问题苗头及时纠偏矫正,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二要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锤炼道德意志,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守住廉洁底线。
三要规范制度流程。每位员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习和不断反思总结,履行好工作岗位职责,加深对规章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将所学制度学深、悟透,营造“不敢违、不想违、不能违”的氛围,做到“学中用、用中学、边学边用”,用规范流程确保业务高效拓展,坚持审慎经营、坚守合规底线。
作为银行的一名员工在工作时都不能有丝毫的动摇,一时的贪念,就像洪水猛兽,冲垮人的理智,造成自毁前程,牢狱之灾的后果。进入银行本是我们展示自我的平台,看到这些反面例子在悔悟后的懊恼和眼泪,更提醒我作为银行人在工作时都要时刻保持一种平稳的心境,不被歪风邪气所影响,廉洁自爱,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
作者: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