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东安支行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全民防线

发布时间:2023-04-27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

  4月份以来,东安支行高度重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学习活动,全行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准确宣传解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内容,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东安支行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的作用,强化宣传推广,通过走上街头发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材料,做到宣传渠道多层次、全覆盖。此外,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开展专题学习。一是开展专题培训,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宪法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提升对国家安全的认知;二是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不但在全体员工中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也向社会公众普及了国家安全观念。夯实了法治履职基础,履行了社会责任。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王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