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五项举措开展厅堂服务自查自纠

发布时间:2019-06-21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为提高厅堂服务水平,组织展开厅堂服务自查自纠活动。
       一是提高认识。调动全员认识到:厅堂服务事关该行形象和客户基本体验,应高度重视。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和思想觉悟,将其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
       二是迅速行动。检查网点厅堂服务中的不足,有针对性调整人员配备,明确厅堂服务人员岗位职责,防止厅堂空位缺位现象。客服经理除为客户处理业务外,不忙时应兼顾厅堂客户,为客户提供周到及时热情服务。
       三是保证质量。时刻关注到店客户等候情况,厅堂服务人员应主动迎候到店客户,客户离开时应礼貌送别。等候客户较多时,应及时分流或开展厅堂微沙龙,安抚客户缩短客户心理等候时间,保证厅堂服务质量。
       四是组织学习。利用晨会、夕会加强专门培训,规范服务行为。
       五是注意纪律。加强对保安保洁人员的管理,严禁代替厅堂人员履职。
来源:工行保定七一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