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专题页面

广告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02

      《中国新金融网》www.xinjr.com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境内设立的专门以传播金融资讯和理财资讯为主的大型金融网站。作为全新金融网站,依托专业精干的技术队伍和采编队伍,及时准确的传送国内、外财经报道和国家的金融方针政策,传播上至央行、银监会、保监会、证监会及各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股份制银行、农村信用社、各保险公司、各证券公司,下至全国各省市基层金融机构、网点的金融动态。

服务项目:
资讯内容合作

          中国新金融网开设十余个栏目,每天登载财经热点与信息,并建立传播展示平台。中国新金融网欢迎各大财经、证券、期货等机构评论员与分析师在资讯内容合作。 形式包括板块内容合作、栏目合作 、频道共建等,具体合作形式请与发展部联系。

互动行销

中国新金融网通过专题策划、动态演示、新闻宣传等多手段,传播内容涵盖新产品上市、理财产品发布、股市期市交流、新股发行、基金募集等深度展示宣传,综合提升产品形象与企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专题比赛合作

广告形式:专题合作中国新金融网在相关广告页面刊登宣传页面,为客户提供相关专题链接。

广告服务

 广告刊例价主要包括网站常规资源,如有需要请直接与广告部联系;

屏位的划分均以1024*768分辨率为准; 所有页面的广告报价、形式、位置和尺寸均以当期实际页面及广告政策为准。

 

 

广告名称

广告说明

特殊类:顶部横幅、顶部图片

需详谈设定

1、广告1

大小为:770*60

2、广告2

大小为:980*90

3、广告3

大小为:500*60

4、广告4

大小为:980*90

5、广告5

大小为:980*90

5、广告6

大小为:980*90

6、广告7

大小为:728*90

7、广告8

大小为:206*180

8、内容页广告

大小为:728*90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