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全力做好冬季安全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7
新华支行针对冬季天干物燥,是一年中最易发生火灾的季节,全力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积极打造安全的经营环境。
 明确责任查隐患。通过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对我行消防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切实把火灾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之中。
 加强教育防隐患。充分利用晨会和例会时间,对职工进行冬季防火安全常识教育,提高员工的防火意识;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演练,使每位员工都了解和掌握火灾的预防、灭火器材使用方法,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重点治理除隐患。要求下班终了人走灯灭,用电设施电源及时关闭。通过对临商银行办公场所、机房、电脑、空调、档案室等关健部位的电源线路完好程度,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进行重点治理,做到该维护的及时维护,该检修的立即检修,有效地消除了防火安全隐患。 
                                              新华支行
                                               吕梦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