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个贷中心加快推动个金版块重点工作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31
       洪都大道支行个贷中心积极按照上级行“个金”经营战略要求,以客户为中心,确立贷款引领、产品跟进、重点覆盖、全面营销的个贷发展理念,挖掘贷款客户市场潜力,积极拓展新客户、新市场。
       一、持续加强住房贷款营销力度。服务好合作机构旗下的合作项目,安排客户经理驻点营销,为客户提供贷款咨询和面签服务,每日与楼盘对接梳理贷款资料,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注重产品的组合营销,联动办理信用卡和手机银行等业务产品,为全年任务的完成奠定基础。
       二、维护好存量楼盘和后续楼盘拓展工作。积极拓展新市场资源,主动联系新的目标楼盘,主动出击,及早介入,对目标楼盘进行攻关营销。
       三、积极做好分期业务。一是盘活优质存量住房按揭贷款资源,针对优质的房贷客户进行电话营销,向客户讲解产品,如有资金需求可以通过房抵分期缓解资金压力,满足消费需求。二是拓展装修公司和汽车销售公司,争取业务的突破,批量营销分期客户。三是做好分期业务培训,对操作流程进行详细的梳理了解,为客户经理营销奠定基础。
 
来源:
作者:谢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