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武穴市支行认真组织开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永葆党员清正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为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清风正气的良好政治生态,农发行武穴市支行认真组织开展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永葆党员清正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魏昊旻同志分享了他精心准备的廉政党课。支部书记吴运高同志首先分享了题为““讲忠诚,守原则,强修养,严监督”党课”党课,重点介绍了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违反纪律的典型案例、以及本人的体会感悟,使大家对党的纪律规矩和优良传统、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大家一同观看的廉政教育片《围猎》,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内心感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参加此次“廉政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都表示收获颇丰,启发良多。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深入人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体制机制与制度不断健全完善。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底线思维,敬畏纪律,守住底线,防微杜渐,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交出满意的答卷。(农发行  马啸)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