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科技支行ETC业务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20-02-26
        2019年,建行嘉兴科技支行上下一心,攻艰克难,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深耕ETC业务。截至2019年末,科技支行累计ETC签约新增10551户,位于全市第二。
        做好ETC,在统一思想上下功夫。“欲事立,须是心立。”ETC是2019年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上至总行,下至市分行多次召开ETC业务推进会进行相关工作部署。科技支行第一时间将上级行精神传达至片区各网点及每位员工,并在网点负责人例会、客户经理会议、支行晨会上多次进行布置,要求支行全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快速行动,奋勇争先,在ETC发行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的现实情况下,树立信心迎难而上,打响“决战ETC”的攻坚战,坚定不移的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
        做好ETC,在学懂政策上下功夫。ETC业务在推进过程中,上级行不断推出新政策,为了又好又快的推动ETC业务发展,科技支行一方面通过学习准确领会新政策内涵,再则及时把新政策传达至片区各网点和每位营销人员,并且通过学懂新政策挖掘出新的营销方向和路径:ETC可以线上办理啦,科技支行当即发动支行全员在朋友圈等多渠道宣传,“线上+线下”齐抓共管;ETC可以签约货车、出租车啦,科技支行马上联系运输公司、物流企业、出租车公司,做好批量化营销;ETC针对个人储蓄卡保证金减至500元啦,营销群体进一步扩大……
        做好ETC,在弄通业务上下功夫。科技支行对于ETC业务的营销,又不仅仅是只营销ETC,而是系统的与全行业务一并开展联动营销:针对无建行信用卡的个人客户,我们营销信用卡;针对小店、商超、饭店老板,我们营销POS机、商户、聚合支付;针对跟建行无信贷合作的企业主,我们营销惠懂你、小微快贷。走进企业,我们营销代发工资、个人快贷;来到居民区,我们营销理财产品、基金、黄金;深入乡村,我们营销裕农通、个人储蓄卡、存款……在走街串户中,科技支行为客户营销着建行的一揽子金融产品。
        做好ETC,在做实业绩上下功夫。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科技支行脚踏实地,以钉钉子精神推动ETC业务前进。累计ETC签约新增从6月末的162户到年底的10551户,累计网均日均新增从6月末的1户到12月末的7.61户,这正是科技支行全员上下一心、群策群力的体现。白加黑、5+2、进企业、入小区、走地头、驻点高速口、分布服务区、披星戴月、顶太阳、冒风雨,战酷暑、斗寒冬,持续开展工作日、夜市及周末的外拓,无数次的开口营销与笑脸相迎,多少次的被拒受挫与奋起再战,科技支行人始终坚守着这份热情。
来源:
作者:商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