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生活”杭州让“就地过年”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1-01-28
    新春佳节渐近,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我国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使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相关通知,提倡春节假期非必要不流动,杭州积极响应号召、发布通知,倡导市民和在杭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留杭过年”,非必要不离杭,减少出行聚集,助力疫情防控。
    “就地过年”也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作为国有银行,建行杭州分行闻令而动、遵令而行,通过参与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举办的“留在杭州过大年,文旅惠民优惠月”活动,结合本地生活平台“建行生活”,打造“留杭过年 情暖冬日”属地化活动,用丰富的活动、多样的选择、实打实的优惠,陪伴“建行生活”用户心安杭州,让“就地过年”更暖心,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本次建行生活“留在杭州过大年,文旅惠民优惠月”专属活动共有50余个品牌,超过350家门店参与其中,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推出“四重好礼”让留在杭州过年的外来务工者和广大市民充分体验文旅融合发展成果,感受杭式生活的优雅和精彩,过一个温暖欢乐的别样春节。
    一重礼:新人礼包。新用户注册即可领取价值138元新人礼包:1元吃外卖(满20-19元外卖券),1元看电影(满30-29元电影券),1张5折通用商户券(最高立减60元,“建行生活”入驻所有商户通用),2张10元充值券以及1张10元外卖券,人人有奖。
    二重礼:抽奖活动。通过主题页面每天登陆参与抽奖,抽取“一元吃霸王餐”过年券,最高可得499元过年券(500-499满减券),此外还有199元过年券(200-199满减券)、99元过年券(100-99满减券)、49元过年券(50-49满减券)等,指定商户都可使用。更有满30-20外卖券、满30-10充值券、5元过年券(10-5满减券)等惊喜好礼。
    三重礼:限时抢券。每天10点抢文旅惠民指定商户通用50-30满减券,每天14点抢信用卡专享指定文旅惠民商户通用100-50满减券。
    四重礼:周周领券。每位用户每周可领取1张文旅惠民专属优惠满100-50满减券,均可在指定文旅惠民商户通用,文旅惠民优惠月每周限量20000张。
    此外,在“建行生活”连续签到3天可得10元外卖优惠券(满20元可用),连续签到7天可得20元外卖优惠券(满30元可用)。
    吃上一顿丰盛的年夜饭、打上一通暖心的“云端拜年”、享受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建行生活” 让生活“如鱼得水”,让过年“暖心如家”,有了建行生活的陪伴,便是“此心安处是吾乡”,留杭过年挺好的。
来源:
作者:胡可沁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