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多措并举打好旺季营销冲锋战

发布时间:2021-03-15
    今年以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疫情所带来的营销压力,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审时度势,准确定位,实时根据市场形势和同业信息变化,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市场挑战,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在疫情稳定的情况下依托各种资源,多措并举打好旺季营销冲锋战,力争一季度各项指标圆满收官。
    一、确立存款基础地位,强势拉动营销。存款是银行经营的基础,该行为落实好储蓄存款的稳存、增存工作,特别是代发工资、三方存管,广开源头,多渠道挖掘储蓄存款,依托结构、保本、大额存单、通知存款等产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小段存款竞赛,严格考核措施,激励全行员工营销存款的积极性。
    二、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提升同业占比。该行在原有市场份额基础上,加快代发工资客户的走访,集中营销做好源头工作,同时克服疫情加大二维码商户的拓户营销和存量客户的走访工作,抓住商户周转资金回流和商户资产增加,收效显著,扩大了产品占比和客户认知。
    三、依托公私联动营销,打造“大零售”银行。该行为实现“大零售”战略,依托支行现有对公客户资源,进行深入挖掘和整理,制定出一整套营销计划,分步、分区域进行实施,带动个人业务强势发展,使联动营销手段常态化实施。
    四、立足厅堂和外拓,推动产品营销。该行抓好厅堂和外拨两个阵地,抓好新产品、新资金的新增,定期组织理财经理对PBMS系统内客户进行广泛筛选,确定目标客户,为客户推荐适合的金融产品,做好到期产品的承接,从而深度挖掘目标客户,提升客户价值。
五、抓好指标考核,提高全员营销能力。该行在对上级行经营政策方向进行分析后,结合支行实际及时制定各种《考核细则》,加大中间业务的高附加值产品的督导、考核力度,激发员工营销积极性,提升中间业务创利能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