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老年客户贴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29
        随着老年人在我国人口中的比例越来越大,中国逐步迈向老龄化社会。作为面向广大群众的、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银行,我们的服务也必须随之跟上步伐。在为老年人服务时,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耐心、包容心和责任心。
        通常年轻人总能够清晰表达自己的需求;能够理解较为专业的术语;能够在电子银行、手机银行上自助解决遇上的问题。老年人则不然。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使得部分已经年老的人们认知落后于年轻人,他们更需要来到网点,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所以在接待老年客户时我们会更加耐心的询问客户具体需求,在客户无法准确表达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时,积极主动地寻求解决客户问题的方式方法。而一些老年人对我们一些错误的认识,我们更是会理解、包容且耐心地解释,让老年人能够了解我们提供的服务,能够清楚我们的规定与业务办理的要求,避免在服务中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另外,在接待老年客户时,防范电信诈骗更是重点工作之一。面对神色焦急、办理转账汇款交易的老年人时,多一分责任,多问一句具体情况,可能就能拦下一起诈骗案件。
        怀着一颗服务客户的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我们银行人必要的素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