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武穴市支行开展“增强忠诚意识,践行忠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25日,农发行武穴市支行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增强忠诚意识,践行忠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行书记童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3-5节和总行钱文挥董事长的党建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纪检委员魏昊旻领学《农发行警示教育案例通报》。
    随后,播放教育片《忠诚》。并就该片所讲的内容,全体党员畅所欲言,谈感受,讲心得,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大家表示要坚决跟党走,听党话,无私奉献,忠于事业忠于党。最后,支部书记童磊强调:在2021年工作中,大家在鼓起干劲,再接再励,围绕工作目标,坚决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磊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通讯员:宋达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