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加强银保合作扩大代理保险业务市场

发布时间:2021-05-24

  为加大保险产品营销力度,保持代理产品发展优势,工商银行沧州新华支行在一季度代理保险业务取得较好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找准着力点,加强与保险公司战略合作关系,开创客户资源共享,营销方法共学,营销成果共赢的新局面。

  该行在营销方式上进行创新,不断改进营销手段,打破坐在办公室营销的模式,通过与保险公司合作深入客户较为集中的商贸城,围绕市场、围绕客户、围绕产品做业务,充分建立起银保、银客之间沟通渠道,把银行平台和网络延伸到客户最方便地方。

  同时为扩大购买保险产品有效客户,通过日常掌握的信息,运用客户营销系统认真筛选需求客户,把适合的产品推介给合适的客户,既减少无效劳动,又提高产品的营销率。在选择客户推介保险品种时,该行指定客户经理专人服务,采取跟进式服务措施,及时、准确解答客户提出的疑惑,快速消除客户犹豫心理,通过精细服务与客户紧密接触,不断培育和扩大代理寿险产品市场。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