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暨“喜迎端午”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为进一步引导银行消费者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和过度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近日,工行沧州分行积极行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首先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讲了存款保险、安全理财、支付结算等金融知识,讲解了如何科学规划、安排家庭资产,打造财富安全避风港;其次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警示视频,提醒大家警惕、仔细辨别身边可能发生的骗局,提升了大家金融安全意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提供了针线、荷包、艾草等,让客户自己动手缝制了寓意“吉祥”“平安”的手工荷包,与活动主题相得益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此次活动对培育与维护客户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