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太平财险理赔案例获评“2022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3-03-16

  2023年3月14日,中国银行(601988)保险报主办的“创新金融服务 共建美好生活”2023年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在北京顺利举办,太平财险理赔案例《某集团公园项目暴雨致损案》获评“2022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优秀案例”。

  据了解,“2022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收到来自150多家银行和保险机构报送的近400个案例,经专家评审,优中选优,太平财险《某集团公园项目暴雨致损案》在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太平财险应对突发事件的响应能力,以及面对自然灾害的责任与担当。

  2022年6月,山东省日照市突降暴雨,造成某集团在建公园景观绿化工程边坡冲沟、水毁、苗木倾覆、植被死亡等情况,损失较大。接到报案后,太平财险快速应对突发险情,面对查勘作业面广、地形复杂、无测量工具等问题,结合无人机拍摄、CAD绘图软件合成以及第三方测绘数据,提供了多种标的核损及修复方案,大大提高了理赔效率,发挥了保险在应对重大灾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获得了被保险人的高度认可。

  太平财险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央企职责,利用前沿科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人性化的理赔服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