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走进万安县2023年“文明赣鄱行动”

发布时间:2023-07-14

  7月13日,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江西广播电视台在吉安市万安县主办以“关爱留守儿童 播洒爱心阳光”为主题的“文明赣鄱行动”示范活动。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活动,在现场组织了金融知识普及与文艺演出。

  活动中,分公司志愿者设立咨询台,分发宣传折页,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并为现场互动环节提供金融安全知识问题,助力提升群众防金融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

  分公司带来的快板表演《倡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独唱《中国人》等节目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主持人在引导观众观看表演同时,把孝老爱亲、厚养礼葬等文明理念传达给观众,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近年来,中邮保险江西分公司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凝聚社会正能量,倡导时代新风尚,被评为江西省第十六届文明单位。获评以来,分公司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文明创建作为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内容,积极探索和中心工作融合的新路径,力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下推动江西中邮保险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康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