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沈勐然:6.28黄金多空趋势转换 日内操作认清趋势

发布时间:2019-06-28

众里寻他千佰度 勐然回首却在灯火阑珊处”大家好,我是沈勐然,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分析师。以下文章由金融分析师“沈勐然”编撰(添加即给现价单)

 

从业金融市场8年 青春已不复存在——实力指导!

昨天这样的行情如果你一毛钱没有挣到,以后老师建议你不要做投资了,你的老师就是纸上谈兵!我们用实力说话!用盈利说话!昨日黄金美盘前给出强势看破1400关口思路空单,在1408给出大胆做空思路,完美止盈。原油日内看多二次,任意给出多单止盈出局。这样的行情,就是送利润行情。如果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无法带你盈利,你还继续跟着有何意义?

本人沈勐然目前参加“亚洲实盘交易员大赛”:周度月度统统位列榜首!是冠军首选人!下周将接受特约专访!只有自己做实盘才能有效指导客户盈利所有的纸上谈兵都是纸老虎!

 

黄金今日周线月线收官之作,争夺仍将剧烈,震荡加剧。美元指标在十字星K线整理修正后,有重新走弱迹象,这也将给予金价多头构成支撑。

 

日图阴十字K线收平。隔日再反弹收复,短线回调量能减缓,在修正行情中,快速收复就会改变弱势,本身趋势是多头,回调只是修正,只要打破弱势就会走为震荡。昨日先空后多方向正确。日评1412空以及盘中1409及1407空下看1398.刚好点到即止。尾盘收复部分失地。日线反弹有再次摸高的迹象。黄金亚盘一波探高回落的拉锯,本周的波动空间大多集中在亚盘时段。欧盘以整理修正过渡,空间开始收敛,美元依旧弱势,整体维持在1400之上,周初高点之下震荡收尾周线。短线以震荡区间应对,支撑1410 1405 1400 压力1425  1430 1435.

黄金当前走震荡反弹段,欧盘回落1408位置后还有再次上涨的动能,但是当前黄金再次创新高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所以欧盘上涨至1423附近后可以再次进场干空!黄金当前的走势属于震荡回调是的修正,预计还有再次下跌的可能!所以欧盘直接反手空!

 

原油昨日高位震荡收平,亚欧盘回测58.52启稳震荡,美盘时段反抽至59.70.整体空间不大,高位震荡修正,回测不破58.30.上探也未突破59.90.符合昨日日评预期,昨日给出计划58.65多上看59.55.也基本就是日内的波动空间了。最终尾盘震荡收平。日图收盘十字K线。

今日周线收官之作,昨日回测守稳在10周线之上,此位是周初的突破口,转换为强支撑,今日收盘还会争夺防守,收盘在58.30上方,短线还会适当延续反弹,当然可能要拖到下周了。4小时连续的下探回升在拉动均线向上,同时也慢性修正附图MACD的顶背离,回调后只要能够快速收复,说明短线依旧是多头趋势,只是节奏放缓。转换成整理多头。今日操作思路与昨日同步,依托58.0做多头防守

 

原油:{1}58.65-58.75短多 损58.15 目标59.65.

 

圈内现价单天天公布,精准率95%,只因实力!勐然每天都实时发布现价单,单单准时给出,单单精准到位!你亲眼见证,实力不掺一点水分!授人以渔也要授人以鱼,勐然每天公布现价单不图什么,就想让久在市场亏的朋友们找回赚钱的信心。

我沈勐然经历过无数日夜、无数失败、无数无奈、无数战绩之后,才使的我有足够的资格在这里谈论市场起伏,市场拼杀多年绝非一言一语可以陈述,也绝非一次失败就可以否定。市场波动起伏岂可言于儿戏,市场既可以成就一代伟人及世界级富豪,也可以吝啬到你休想轻松的赚走一毛钱;多年来,我始终如一的坚持,换来了今天众多始终如一的追随者。相信,需要时间的沉淀,永恒,需要你我珍惜才能延续。

 

金融分析师沈勐然官微指导:shenmengran666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沈勐然官微(shenmengran666)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沈勐然老师在线指导!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