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问道破局市场新趋势,九五之尊槟榔创立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槟榔市场充满着巨大的竞争,在趋势下降的情况下品质和口碑就成为了致胜市场的关键,问道的新品“九五之尊”槟榔就是2022年异军突起的品质好产品。

没有先前天花乱坠的广告宣传,更没有靠价格定位去打开市场,问道坚持用槟榔打造每一款好产品。“九五之尊”槟榔采用传统工艺加上问道的独创熟化发酵制作,品质上有保障,口感、口味上保持独特性,是给于市场消费者以及商家的承诺,这也是为什么问道“九五之尊”槟榔上市仅一个月就畅销市场的原因。

  槟榔市场硕大的需求,刺激着所有企业不断寻求变革甚至转型,而问道也紧跟“政策”把“九五之尊”槟榔不管是从价值上、口味上、还是品质上甚至是消费者的品鉴活动上都全方位发展升级,尽可能让九五槟榔的独特性质占据市场上的一席之地。

  破局新趋势,问道强势推出

  “之前的市场趋势已经在下降,只有新的创新发展才能带领槟榔业内健康有序发展,而问道面对新趋势也只是实现自己对槟榔产品匠心品质的追求和发扬”这段话是来自问道创始人刘岑独白的创业心得。

且高端产品的盛行,使槟榔行业乱象丛生,一味的高价产品和自身的品质可能并不成比,导致消费者出现抵触心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槟行业的进一步拓展。而问道的“九五之尊”品牌槟榔拒绝与它们一起肆意“内卷”,“高品质、高性价”是九五之尊唯一的理念。平价可调整的价格定位是它的特色,把格局打开了不做高价恶性竞争槟榔品牌。

  除去浮躁的营销之气。只有问道能做到自身沉稳冷静的匠心和初衷。以“亲民”的发展策略慢慢能做到行业领航人,也能逐渐引领行业绿色健康的发展,我们相信问道能给消费者展现更干净的市场。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