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问道槟榔——用数据说话,用实力辟谣

发布时间:2022-04-21

  近些年来,中国的经济市场得到多方的支持,从而得以迅速发展。人们收入水平得到显著提高,消费观念开始发生变化。根据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在满足了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后,人们在有余力的情况下就会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需求满足。因此,人们对休闲零食的需求不断增加,零食市场发展迅速。

槟榔作为休闲零食之一,也得到了市场发展和需求增加所带来的经济红利。槟榔市场的迅速发展,众多的槟榔生产厂家纷纷涌现,槟榔的价格也随着市场的红火而水涨船高。从10元、20元到50元,甚至有100元、300元,最高的有500元的。

问道槟榔自创始以来,一直关注下沉市场,坚持薄利多销的策略,旗下众多的槟榔产品中价格最高的也不过就是“九五之尊”的50元,最低的是“嗨果”3.5元一包。价格低也让很多消费者质疑,“是不是质量不好?”毕竟大部分人都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

  在质疑声中,问道槟榔没有自乱阵脚,而是选择用数据说话,用实力辟谣。全国超1000家经销商,线下门店超10000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衷心认可。消费者的认可,才是面对质疑、反击谣言的最佳的辟谣武器。

  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