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亚太财经领袖2022国际峰会将在港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5

  因疫情延期的2022年度亚太财经领袖国际峰会即将在港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举行时间为4月28日至29日,会议议题将围绕2022宏观经济形势变化与亚太企业发展的主旨展开,采取主会场、分论坛、 对话、圆桌会议等多种形式,对后疫情时代区域经济发展中面临的风险、不稳定、企业面临的困境与机遇等多方面内容展开深度探讨。本届峰会得到香港政府的大力支持,由亚太会计师联合会(CAPA),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区域性会计组织主导举办。本次参会嘉宾来自不同地区,包括行政官员、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集团高管、金融投资机构代表、记者,等等。

  多位业内著名嘉宾将在本次盛会发言,以下为部分拟发言嘉宾名单: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司库,世界杰出华人奖项获得者,袁武;

图片1.png

  毕马威首席合伙人,太平洋地区经济议会主席,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前主席,Andrew Weir;

图片2.png

  香港会计师公会会长,资深财经专家,郑中正;

图片3.png

  亚太会计师联合会杰出代表,亚太及中国地区知名CFO,著名世界500强高管,李彪;

图片4.png

  DG资本合伙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之一,福布斯全球最佳创投人榜上榜者,李骁军;

图片5.png

  新加坡知名经济学家,亚太竞争力研究所所长,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陈企业。

图片6.png

  信息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