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Enviva森林保护基金公布2022年资助对象

发布时间:2022-09-22
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和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美国商业资讯)--Enviva森林保护基金(简称“基金”)今天公布了2022年的资助对象。今年资助的项目将帮助保护逾3,000英亩土地,并保护弗吉尼亚-北卡罗来纳州沿海平原对生态敏感的洼地硬木林。  

包括今天宣布的项目在内,基金在过去七年中已向29个项目提供了总计超过310万美元的资助。这些项目完成后,预计将有3.3万英亩的土地受到保护。在基金的支持下而保护起来的森林有助于净化饮用水和空气、减轻风暴对建筑物的侵袭,并为许多野生动物提供栖息地,同时为农村家庭和私人土地所有者提供就业和经济机会。 

Enviva总裁Thomas Meth表示:“基金正在顺利实现其最初的目标,即保护弗吉尼亚州和南卡罗来纳州超过3.5万英亩的敏感洼地硬叶林。在项目剩余的三年多时间内,森林保护基金准备与更多不同的保护团体合作,超越我们为造福子孙后代而长期投资森林管理的承诺。” 

2022年Enviva森林保护基金的资助对象包括: 

塔尔河土地保护协会(Tar River Land Conservancy):塔尔河土地保护协会的目标是购买由244英亩森林和60英亩农业旱田组成的Bowers片区。其中54%(219英亩)的土地坐落于塔尔河主要支流斯威夫特溪(Swift Creek)的百年洪泛区内。与该地相邻的斯威夫特溪为众多稀有、受威胁和濒危的水生物种提供了栖息地,包括受美国联邦保护的卡罗来纳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