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Access Advance宣布VVC Advance专利清单

发布时间:2022-12-01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Access Advance 今天发布了其 VVC Advance 专利池的初始专利清单(https://accessadvance.com/vvc-advance-patent-list/)。初始专利清单包括61个国家颁发的700多项VVC标准必要专利(SEP),这些专利被独立确定为VVC / H.266标准的必要专利。VVC Advance专利池目前已经有 33 家许可方,随着更多的 VVC SEP 颁发并通过评估,并且更多的许可方加入 VVC Advance 专利池,预计 VVC Advance 专利清单的规模将大幅增长。与 HEVC Advance 专利池一样,VVC Advance 专利组合许可 (“PPL”) 包括许可计划中的许可方有权许可的所有当前和未来 VVC SEP,无论该特定专利是否包含在专利清单中。这确保当任何包含VVC 必要权利要求的专利获得颁发时,合规被许可方根据 PPL 条款获得所有 VVC Advance 许可方的 VVC SEP 权利要求的许可,即使许可方不知道该必要专利权利要求的存在或此类权利要求尚未通过评估。

“我们赞扬我们的许可方的创造力以及他们在提交其专利来进行VVC必要性评估方面所做的努力,”Access Advance首席执行官Pete Moller说。“在许可计划的早期阶段,VVC Advance专利组合的规模和范围能达到目前的成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有了这个强劲的开端,我们相信VVC Advance专利池是将VVC专利市场整合到一个单一专利池中的最佳选择。这样的整合将为整个市场提供更大的许可确定性,更低的专利费和管理成本,同时加速VVC的采用,为用户提供无缝和更佳的视频体验。

关于 Access Advance

Access Advance LLC是一家独立的许可管理公司,负责领导专利池的开发和管理,以许可最重要的基于标准的视频编解码器技术的基本专利。Access Advance 为专利所有者和专利实施者提供了透明高效的许可机制。Access Advance 目前管理和管理 HEVC Advance 专利池,用于许可 H.265/HEVC 技术所必需的专利,以及独立和独立的 VVC Advance 专利池,用于许可 VVC/H.266 技术的必要专利。HEVC Advance 专利池和 VVC Advance 专利池是 Access Advance 视频编解码器平台项目的要素,该项目通过多编解码器桥接协议将 HEVC 和 VVC 技术无缝地纳入单一折扣专利费率结构中,适用于产品同时包含 HEVC 和 VVC 编解码器的合规被许可方。这种创新响应了市场对更高效的下一代池许可结构的需求。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ccessadvance.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9005944/zh-CN/

CONTACT:

联系:Jonathan Karush
+1.617.460.7815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