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HEINZ推出150多年来首个全球创意品牌平台

发布时间:2023-06-04
新的定位庆祝并展示了正宗粉丝对该品牌狂热的追求

芝加哥、匹兹堡和伦敦--(美国商业资讯)--今天,HEINZ宣布推出“It Has to be HEINZ”。这是一个新的全球平台,标志着其在150年的历史上首次通过一项创意策略实现该品牌的统一。该活动通过庆祝人们对HEINZ狂热的追求来向该品牌致敬,其中包括正宗粉丝对该品牌的个人喜爱,到其产品内所富有的爱意及关怀。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01005196/zh-CN/

这一全球创意平台以HEINZ迄今为止最大的媒体投资为基础,展示了全世界几代人对该品牌无与伦比的热爱——从Ketchup到Beanz,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产品。创意平台中的粉丝故事来源于社交媒体、新闻文章和口口相传,其中包括HEINZ纹身、将调味品包装在钱包中、悄悄装着几罐Beanz通过机场安检等精彩故事。

The Kraft HEINZ Company北美区首席增长官Diana Frost表示:“当我们希望通过一个全球品牌平台统一我们的品牌时,我们深入消费者的世界,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对HEINZ产品的超长狂热追求。作为一个十分看重我们的消费者的品牌,我们创作了《It Has to be HEINZ》,作为我们奉献给他们的‘情歌’,我们的粉丝就像是我们的缪斯女神一般。”

150多年来,HEINZ一直致力于把普通的事情做到最好。如今,无与伦比的质量仍然是该品牌的信念和实践的核心,从七位“番茄大师”精心挑选最高质量的食材,到2025年采购100%可持续番茄酱的目标均展现了这一点。在产品生产中,每一步都要经过精心考虑,确保顾客每次都能品尝到正宗的HEINZ味道。

The Kraft HEINZ Company国际区首席增长官Cristina Kenz表示:“我们的粉丝可能会长时间狂热地追求HEINZ的产品,但这种感觉是相互的——我们和他们一样热爱我们的产品,并且迫不及待地想与世界分享。这种狂热的追求也推动了Kraft HEINZ在更广阔的范围内进行变革,我们正在根据相应的文化与时俱进,以洞察力为导向的创新和真实的品牌体验给消费者带来惊喜,让他们感到愉悦。”

该活动是与Wieden+Kennedy合作开发的,其中以五个小插曲风格的真实故事和可能真实的故事为特色,庆祝人们对HEINZ Ketchup和Beanz无与伦比的热爱。这一新平台将会跨渠道推出,目标是通过电视、在线视频、电影、社交网络和户外广告等渠道进行大规模地植入,并实现高影响力。“It Has to be HEINZ”将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德国首次亮相,并将在未来六个月向其他市场推出。

若要关注最新信息,请在Instagram上查看@Heinz@Heinz_ca@heinz_uk ,以及在TikTok上查看@Heinz_us@heinz_ca@heinzuk

关于Kraft HEINZ Company

受我们的宗旨“让生活变得美味”的启发,我们正在推动The Kraft HEINZ Compan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HC)的转型。消费者是我们所做一切的重中之重。在2022年,我们的净销售额约为260亿美元,与此同时,我们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发展我们的标志性和新兴的食品和饮料品牌。我们利用公司的规模和灵活性,在六个由消费者驱动的产品平台系列中释放出Kraft HEINZ的全部力量。作为全球公民,我们致力于产生可持续且符合道德的影响,同时以健康、负责任的方式为世界提供美味食品。请访问以下网址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历程的信息:www.kraftheinzcompany.com,或在LinkedIn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01005196/zh-CN/

CONTACT:

Jenna Thornton
The Kraft HEINZ Company (北美垂询)
Jenna.Thornton@kraftheinz.com

Marissa Munnings
The Kraft HEINZ Company (国际垂询)
Marissa.Munnings@kraftheinz.com

HEINZ宣布推出其150年历史上的第一个全新的全球平台“It Has to be HEINZ”,其灵感来自粉丝们热爱HEINZ的真实故事(图片:美国商业资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