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Dalberg中标5年合同,加强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与私人部门的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 Dalberg Advisors (https://Dalberg.com/)宣布中标私人部门委托战略合作与前沿委托(Private Sector Engagement Strategic Collaboration and Leading-Edge Engagement,“PSE SCALE”)计划的咨询服务框架协议,为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https://www.USAID.gov/)委托私人部门来实现发展和人道主义目标提供支持。在这项为期五年、总价9910万美元的合同中,Dalberg及其合作伙伴将为USAID提供支持,以加快与全世界私人部门的合作,转变该机构与私人部门合作的能力。

PSE SCALE是USAID 20多年工作的延伸,不断加大与私人部门的合作与投入,以实现该机构的发展和人道主义目标。该计划是升级USAID与私人部门的合作能力的主要机制,将为USAID使团和运作部门提供广泛的技术和咨询服务,以扩大或加速对私人部门的委托。相关活动包括提供战略制定、组织效能、人才发展、合作促进、市场调研等方面的支持。随着全球环境的越来越复杂,这一工作的目标是使USAID成为相关公司有能力且至关重要的合作伙伴,推动新市场的增长和创新、减少风险以及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

Dalberg联手60 Decibels (https://60Decibels.com/)、CrossBoundary (https://CrossBoundary.com/)、Vera Solutions (https://VeraSolutions.org/)和Social Solutions International (https://www.SocialSolutions.biz/)等合作伙伴,按需提供全面综合的服务,满足USAID各运作部门的需求和机会。该团队合计拥有数十年服务全球客户的丰富经验,涵盖公共和私人部门以及广泛的可持续发展问题。

Dalberg全球管理合伙人Gaurav Gupta 表示:“Dalberg很高兴能为USAID提供支持,帮助深化与私人部门的合作。我们在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各个市场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本地网络,使Dalberg成为USAID的天然合作之选。我们拥有1,100多个公共部门和私人部门客户,长期以来成功完成了多项跨部门的合作,可帮助所有相关各方实现自己的目标。”

由APO Group代表Dalberg Advisors分发。

下载图片:https://apo-opa.co/4cw4lVk(多部门活动演示)

关于Dalberg Advisors:

Dalberg Advisors是一家战略咨询公司,不仅熟悉私人部门战略技能和分析,同时拥有深入的新兴市场和前沿市场知识与网络。Dalberg与公共、私人和慈善部门积极合作,帮助客户实现目标,在非洲、亚太地区、拉丁美洲、欧洲和美国的25个地点拥有500多名员工。Dalberg Advisors是Dalberg Group的成员,后者由Dalberg Advisors、Dalberg Data Insights、Dalberg Design、Dalberg Media、Dalberg Implement和Dalberg Research等使命驱动型企业以及非营利组织Dalberg Catalyst组成。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4498683/zh-CN/

CONTACT:

媒体垂询请联系Karishma Kram:karishma.kram@dalberg.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