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EIG旗下MidOcean Energy完成收购Tokyo Gas在澳大利亚综合液化天然气项目组合中的权益

发布时间:2024-03-29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由全球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领先的机构投资者EIG组建和管理的液化天然气(LNG)公司MidOcean Energy(以下简称“MidOcean”)今天宣布,其先前宣布的收购Tokyo Gas Co., Ltd(以下简称“Tokyo Gas”)在澳大利亚综合LNG项目组合中权益的协议事项已经完成。

此次收购包括Tokyo Gas在Gorgon LNG、Pluto LNG和Queensland Curtis LNG项目中的权益。该投资组合受益于经验丰富的运营商,包括Chevron、Woodside和Shell,横跨从上游运营到中游、液化和销售的LNG价值链。作为交易的一部分,MidOcean将在澳大利亚珀斯设立办事处,为项目提供支持和监督。

EI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 Blair Thomas表示:“我们坚信LNG在能源转型中的关键推动作用,并成立了MidOcean公司,为合作伙伴和投资者提供与众不同的资产投资机会。凭借这些基础资产,MidOcean已进入亚洲的关键项目和市场,而亚洲是全球LNG业务的重心。De la Rey和他的团队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发展战略,希望在此基础上实现地域扩张。我们对综合项目的关注是该战略的核心,并为MidOcean提供了在整个LNG价值链中获取价值的机会。”

MidOcean首席执行官De la Rey Venter表示:“收购这些高质量、现金流充沛的LNG项目是MidOcean战略的重要里程碑。MidOcean的战略是建立一个多元化、全球性的‘单一业务’综合LNG公司,支持世界向低碳未来转型。这项交易加速了我们在未来几十年成为全球LNG行业领先企业的雄心,我们期待着为日本、亚洲乃至全球的主要LNG客户提供服务。”

Barrenjoey、Barclays和JP Morgan就本次交易担任EIG和MidOcean的财务顾问。White & Case担任EIG和MidOcean的法律顾问。

关于EIG

EIG是全球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机构投资者,截至2023年12月31日,管理资产总额达229亿美元。EIG专注于全球范围内能源及与能源相关的基础设施的私人投资。在其41年的历史中,EIG已经向能源领域的405个以上项目或公司在42个国家的六大洲投资超过471亿美元。EIG的客户包括美国、亚洲和欧洲的许多领先的养老基金、保险公司、捐赠基金、基金会和主权财富基金。EIG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并在休斯顿、伦敦、悉尼、里约热内卢、香港和首尔设有办公室。

关于MidOcean Energy

MidOcean Energy是由EIG成立并管理的一家LNG公司,旨在构建一个多元化、有韧性、成本和碳竞争力强的全球LNG投资组合。这反映了EIG对LNG作为能源转型的关键推动者以及LNG作为地缘政治战略能源资源重要性与日俱增的信念。执掌MidOcean Energy的是De la Rey Venter,他是一位拥有26年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曾担任各种高级主管职务,包括在Shell Plc担任LNG业务全球负责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IG的网站:www.eigpartners.com或MidOcean Energy的网站:www.midoceanenergy.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7340620/zh-CN/

CONTACT:

FGS Global
Kelly Kimberly / Brandon Messina
+1 212-687-8080
EIG@fgsglobal.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