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农发行景东县支行积极支持地方粮食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5

  近日,农发行景东县支行投放成品粮大米贷款121万元,为县域粮食安全和粮食市场调节提供强有力资金保障。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景东县支行坚守农业政策性银行信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这一首要职责,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主动对接本地粮食购销公司和政府有关部门,及时了解成品粮收购情况及资金需求,通过创新贷款模式解决企业贷款担保难题,采取有效办贷机制加速贷款投放到位,让企业尽快获得充足的成品粮采购资金,促进景东粮食产业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定不移地立足农发行“粮食银行”职能定位,不断加大对粮食安全、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高标准农田水利建设、农村土地整治等领域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坚决助力中国人端牢自己的粮食饭碗,持续服务稳住地方粮食安全基本盘。(肖易东)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