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2020年重阳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播华夏大爱,2020年11月13日,华夏保险文山中支联合文山市振华社区开展抗战老兵及贫困老人慰问活动。

        13日上午,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振华社区,探访慰问了参加过中甸战役及中越防御战等战争的抗战老兵,询问老兵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倾听老兵们的故事,向老兵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往日的峥嵘岁月历历在目,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让祖国更美好。

     

        随后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对贫困老人们进行了“一对一入户”的探访慰问,给他们送去电饭煲、大米、食用油、牛奶、羽绒被、毛毯等物品,希望老人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同时,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帮助老人解决问题。看到志愿者的到来,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大家的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持续六年开展开展关爱抗战老兵、贫困老人活动等公益慈善活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持续关爱贫困老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