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座谈会 确保防疫期间金融支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

发布时间:2020-03-13
原标题: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举行座谈会 确保防疫期间金融支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

3月12日,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农行省分行”)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融资合作进行友好交流,进一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关系。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廷出席座谈会。

王喜良对农行省分行多年来对昆明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昆明市采取强有力的管控措施,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了昆明市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有力有序有效。疫情期间,农行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王喜良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农行省分行进一步加大对昆明市的金融支持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支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有力保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生态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卫生、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昆明市将一如既往地为农业银行的发展做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杨光廷表示,近年来农行省分行大力支持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在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三农”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农行省分行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发展布局,拓宽合作领域,落实好已出台的各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政策,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张斌、赵学农、王冰、郭希林等出席会议。(昆明日报 首席记者杜托)

来源:昆明市政府网站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