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奢侈品 > 豪宅名车

斥资1亿! 棕榈岛集团为The Pointe商业中心打造全新音乐喷泉

发布时间:2018-09-21

累计耗资14亿元的迪拜海滨休闲新地标The Pointe将于2018年四季度正式开业

  2018年6月10日,迪拜——全球知名地产开发商棕榈岛集团(Nakheel)今日与北京中科水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价值逾1亿元人民币的合同,合作为集团旗下全新的大型海滨休闲娱乐新地标The Pointe打造一座壮观华丽的音乐喷泉。The Pointe商业中心坐落于全球闻名的旅游目的地——迪拜朱美拉棕榈岛,迄今已累计投资高达14亿元人民币。

alt

位于迪拜朱美拉棕榈岛的The Pointe商业中心

  该喷泉将建造于岛屿的顶端,覆盖水域面积约1.2万平方米,并横跨棕榈岛的亚特兰蒂斯海湾。作为中国最大的水景设计专家之一,北京中科水景科技有限公司将与棕榈岛集团合作,负责The Pointe音乐喷泉的设计建造与运营管理。

  棕榈岛集团董事长阿里∙拉希德∙卢塔(Ali Rashid Lootah)先生在总部举办的签约仪式上表示:“朱美拉棕榈岛是我们的旗舰项目,目前也已成为时下最热门、最受当地居民和世界游客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而全新打造的The Pointe商业中心更将成为一个极富魅力的新地标,进一步丰富整个城市的餐饮、零售和娱乐服务,也为岛屿的不断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alt

棕榈岛集团与北京中科水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现场

  “今天的签约仪式是The Pointe商业中心的重要里程碑,它不仅标志着中心的最核心部分,即音乐喷泉的建造正式启动,也意味着我们距离交付这个备受期盼的度假胜地又前进了一步。”

  The Pointe商业中心由棕榈岛集团旗下零售分支——棕榈岛购物中心(Nakheel Malls)负责运营,共设有约70家餐厅、商店及旅游景点,餐饮服务覆盖率达70%,并设有电影院、儿童游乐场、大型超市、健身中心与美容会所等其他休闲娱乐场所。

  The Pointe坐落于距离海岸5公里处的黄金地带,享有舒爽的海风和迷人的景致。其标志性的1.5公里长廊已成为当地居民和世界游客必到的休闲景点之一,也是公认的拍摄完美度假相片的绝佳取景地。

  商业中心还建有一座可容纳1,600辆车的停车场,并即将建成自己的棕榈单轨列车站。同时,往返于棕榈岛酒店和度假村之间的水上船只通道也已在规划中。

  关于棕榈岛集团(Nakheel)

  棕榈岛集团(Nakheel)是世界领先的开发商之一,也是实现21世纪迪拜愿景—— "成为世界级生活、商业和旅游目的地" 的主要贡献者。当前,Nakheel依然秉承理念,并致力于在迪拜的住宅、商业地产、酒店和休闲领域不断开发并建造创新的地标性建筑。

  集团的主要开发项目包括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世界群岛(The World)、德伊勒群岛(Deira Islands)、朱美拉群岛(Jumeirah Islands)、朱美拉城(Jumeirah Village)、朱美拉花园(Jumeirah Park)、朱美拉高度(Jumeirah Heights)、花园(The Gardens)、探索花园(Discovery Gardens)、Al Furjan高级公寓、Warsan Village别墅、龙城购物中心(Dragon City)、国际城(International City)、阿里山港口花园(Jebel Ali Gardens)、纳德阿尔沙巴赛马场(Nad Ai Sheba)等数个知名地标工程,总开发面积超过1.5万公顷,共为27万人提供住房。目前,Nakheel还拥有超过2.5万个住宅单元正在建造中。

  棕榈岛集团(Nakheel)旗下的零售产业——棕榈岛购物中心(Nakheel Malls)是中东地区最大的零售产业开发商,并为19个商业项目提供面积超过1,750万平方英尺的可租赁商业地产,其中包括大型购物中心、露天广场、餐饮项目和社区购物中心。现主要的项目包括外界最为熟悉的伊本白图泰购物中心(Ibn Battuta Mall)和龙城,两者规模正在不断扩展中。即将达成的合作项目包括位于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的棕榈岛购物中心(Nakheel Mall)、位于德伊勒群岛(Deira Islands)的Deira Mall、朱美拉城(Jumeirah Village)中的Al Khail Avenue及其他待规划项目。

  棕榈岛集团(Nakheel)还拥有18家高档酒店和近6,500套酒店式公寓,其规模仍处于不断增长中。所有酒店和酒店式公寓均位于迪拜各个核心繁华地段,如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德伊勒群岛(Deira Islands)、伊本白图泰购物中心(Ibn Battuta Mall)、朱美拉城(Jumeirah Village)和龙城(Dragon City)等地。目前,2个酒店已开始运营,其余的目前在建或尚在开发之中。

来源:龙兮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