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7.8黄金连续探高下跌多头难延续,下周交易策略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7-08

  没有永远对的策略,只有对风险的把控,金玉堂深知这个市场的不确定性,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操作原则,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

  黄金下周技术面分析:

  本周四,小非农ADP大利空,而周五大非农并没有和ADP数据同步,并且还意外爆冷利多,促使黄金大涨至前期1934-1935一线关口附近,最终日线K线也是录得了一根阳线收线!

  而即使黄金周五收阳线,但也并不代表行情要完全转多头了,有一个细节大家要注意,那就是前期最高点1934-1935并没有突破,周五也是冲高该位置便开始有所回落,说明上方短线1934-1935这里仍然存在较大阻力!

QQ图片20230708131433.jpg

  而黄金要想彻底转多头,行情则必须突破1934-1935关口并且延续去到上方1940关口,那个时候黄金才能视为强势,否则整体行情依旧还是主要看震荡,而短线操作上还是得以1935-1900区间进行来回把握!

  黄金下周交易策略分析:

  1、黄金下周短线操作上还是以上方1935作为最终压制暂时看回调做空为主,而空单止损放上方1938关口即可,而这个空单我们首先先看下方1918-1920支撑,进一步则在看下方1908-1910关口!

  2、下周首要做多的点位我们可以暂时放在下方1915-1918附近,而这个多单止损我们放1910即可,而多单目标则在看上方1925-1928短线压制即可!

  3、如果黄金再度延续区间震荡强势下跌至下方1900-1902关口附近,那么短线则可以再度考虑做多,止损放下方1895关口,而这个点位的多单则暂时先看上方1915-1918关口,进一步延续则在看上方1925-1928关口压制即可!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