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7.12黄金未必会如愿一路看多,晚间交易思路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7-12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朋友们!

  黄金当前多空技术面方向分析:

  目前黄金日线技术面来看,当前指标macd金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运行,代表着日线处于一个多头向上的走势中,但是日线布林带三轨有所放平,说明日线整体还是属于一个震荡但偏强的走势!

  而日线目前下方重要的关注点是布林带中轨和均线MA5以及MA10粘合位所对应的支撑1922-1926和1920一线;其次布林带上轨所对应的压制则首先在1945-1955一线,一旦多头强势突破上方则将再度看到均线MA60附近所对应的1964一线。

  再从4小时技术面来看,当前黄金已经突破前期高点1938-1940强压制,所以短线还得继续试探上方1942-1945的分割压制,而目前4小时指标macd金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所以4小时当前还是属于一个强势向上的走势!

  整体结合日线和4小时线大方向来看,目前黄金短线首要关注1942-1945关口压制,一旦再度突破预计多头将是一马平川,而上方进一步的压制则是在1950-1955和1964-1970压制!

QQ图片20230712164407.jpg

  但是,由于市场二八定律的存在,所以我们暂时不能盲目的去跟随市场方向进行交易,否则很容易被市场割韭菜,目前市场基本全线看多,然后等待着晚间CPI数据利多进一步在看多头的延续,但是这个市场真的会如大家所愿走向强势的多头延续吗?首先我们根据技术面操作上来看,虽然看多但不高位追多,宁可不做,也不要去追,除非数据公布后,黄金直接接二连三的砸盘一步一步的突破1945-1950关口,那么我们可以顺势去把握一个多单看延续,但也不宜长时间持有,因为市场反转的速度也会比较快,反正我们短线操作上,暂时跟随市场看多为主,但是看多不追多为主要思路,在这个市场做投资,一定要会反向思考,不要当市场的韭菜任市场多空摆布!

  黄金今晚CPI数据交易思路提前布局分析:

  1、目前黄金短线交易仍暂时重点关注1925-1945区间来回突破为主,具体就看今晚数据的影响,除非CPI数据直接利多并且强势突破1945关口,那么上方则进一步在看1950-1955-1960关口,而短线操作上我们则是当数据利多开始走多的时候我们可以适当追多博取一个多单延续的利润!

  2、如果今晚CPI数据公布结果为利空黄金,并且上方1942-1945关口仍然没有进一步突破,那么我们可以毫无悬念的去直接做空,下方首要直接看到1925-1928支撑再说,一旦再度砸盘看空则在看下方1915-1918关口,在目前这个点位中,向上突破需要数据进一步影响,而一旦再度向下,向下方空间可谓是相当大,前期1900-1908-1915都是空单目标点位!

  3、今晚我们短线交易,整体就两个思路,数据利多就先看192-1945强势突破多头延续情况在考虑追多,而一旦数据利空,那么毫无疑问,黄金又将回归前期1900-1940大区间中来回波动,所以我们可以放心做空逐步在看下方各个低点跌破!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