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5.30黄金交易乐观面对一切,最新黄金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5-30

昨天所经历的,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都过去了。

昨天再好,今天也不应该再着迷;昨天再不好,今天也不应该再悲哀。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毕竟,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和过去好好地握手言和,心怀明朗,去迎接更好的明天。

 

好好地,过好每一天。

 

图.png

 

生活压力太大了,就好好地放空下自己;最近太累了,就好好地放松下自己;感情出现问题,就好好地想办法解决。只要心态好好的,不管遇到什么难题,其实都不叫事儿。别悲观,乐观地面对一切。——柳沁雯

 

——黄金方面——

 

国际黄金上周五整体节奏维持1850-60区间窄幅震荡延续调整,亚盘及午后欧盘震荡慢涨,美盘承压预期1860一线慢跌,震荡横盘收盘于1853一线,行情整体节奏较缓,区间调整节奏凸显。日内早盘开盘小幅下调后快速反抽,再度测试上部1860一线阻力……

 

从行情整体节奏而言,上周后半周节奏明显放缓,自冲高测试1869.65一线回测后,主要以底部区间震荡调整酝酿为主,形成以1840双底支撑及1860上方压制为主的20美金震荡调整区间。本周是数据周,行情重点可能也就是集中在后半周的数据行情,所以前半周行情在没有有效突破之前都以区间震荡对待。何为有效突破?从目前行情来看,也就是上方高点1870一线的实际突破及下方1840一线的破低。所以前半周实际操作空间可以暂定30美金来做即可,重点关注后半周行情的迸发即可。

 

黄金.jpg

 

另一方面,技术面来看,日线自连阳冲高中断回落后,一直未能复阳延续,同时起阴也没延续,整体就是中轨位置调整收窄,碎阴碎阳收线,短线震荡对待即可。短线四小时而言整体趋势通道走平,调整节奏明显,只需要关注上下轨压制支撑来操作即可,即1840和1870。目前早盘在回落反抽后,小时线基本到位前期阻力位1860一线,那么白盘也就可以以震荡偏空思路对待。同时美指而言早盘调整触低后,日内欧盘可以看一下修正,那么或将对于金价欧盘的调整有一定助推作用,所以日内白盘暂且以短线震荡偏空思路应对,至于多空变盘,后续临盘再做应对!

 

具体而言,日内白盘以震荡偏空思路对待,可以在1860附近及其上方分批做空介入,防守1870附近,目标可以看1850-45梯度即可。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周交易就是比较的精彩的,行情不精彩,好看的是交易的结果,我们这周下来,虽说收获还没到最服的状态,但是整体我们该拿的盈利都已经到手,其中一实盘收获1800美金,达到我们一周的盈利目标!

(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不能够完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查看)

 

总结.jpg

 

周一至周五的忙碌,让周末过的尤为的珍贵,对于沁雯来说,最好的放松不过于阅读,利用空闲的时间提升自己,同时也是生活最好的调味剂。

 

特别喜欢这句广告语:如果有件事必须要做的话,那就是先好好的爱自己,盛不盛开,都是花。

我始终觉得生活幸福的前提并不是比谁谁过得好,而是学会先爱自己,财务自由,并要足够的优秀,自然会有同样优秀的人看到你,就会又更多的人爱你,当然也不用害怕,花一定会开。

 

接受世事无常,接受孤独挫败,接受突如其来的无力感,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困惑不安和焦虑,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找到继续前行的力量,成为更好的自己。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周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