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科技 > 会议

第十五届InsurDigital数字保险峰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一、峰会预告

  本次《第十五届InsurDigital数字保险峰会》将邀请超过250位保险业同仁,于2024年6月20- 21日在北京召开,通过超过20场主题演讲与头脑风暴持续探索新经济形势下的行业机遇与困境。 大会同时还将与《第七届BankDigital数字银行峰会》联动,开设特色金融科技精品展、数字 保险创新奖评选、答谢午宴、优秀企业参访/金融科技私享会等环节,促进行业同仁互通有无。

  峰会还将在百余家行业嘉宾的见证下颁发10项InsurDigital数字保险创新奖,目前奖项开放申请中。如您有意向在大会上主题分享、申请InsurDigital数字保险创新奖、赞助大会、参与答谢午宴或有其他与会需求,欢迎通过文末联系方式与主办方联系!

1

  自2017年以来,青文咨询团队旗下金融系列峰会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金融科技商务对接平台之一,与国内180余家保险、再保险公司以及100+保险科技厂商共同见证了中国保险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同时峰会开启全天线上照片直播+视频直播。

  【免费票申请需求】保险·再保险·保险中介等金融机构在职领导及同仁。

  【演讲/展位/商务对接申请需求】直接与组委会联系。

  二、大会议程

5

6

7

  三、峰会亮点

3

4

  1、保险公司参会嘉宾占比80%以上,数量超100家

  InsurDigital参会保险企业数量与人数远高于同类型峰会,将邀请超过120家保险、再保险、保险经纪企业出席。第十四届InsurDigital数字保险峰会大会报名人数500余人,全天实际签到人数300人以上。

  2、评选10项InsurDigital数字保险创新大奖

  InsurDigital将评选10个创新大奖,并在数百位参会嘉宾与行业媒体的见证下大颁奖。获奖信息将在30+家行业媒体平台,10+自媒体平台,以及行业社群公布,为优异的企业提供更多的曝光与鼓励。

  3、答谢午宴、茶歇期间一对一引荐与展区参观

  大会开始前一个小时开放早茶,并每半天提供3 0 – 4 0分钟茶歇。在此期间组委会将 根据会前邀约以及现场客户反馈,在会场、展区和VIP室进行一对一引荐。同时大 会午间开设了高管答谢午宴,仅限5 0位受邀嘉宾出席,方便嘉宾于席间进行商务社交。

  四、InsurDigital数字保险创新奖

8

  第十五届InsurDigital数字保险峰会将颁发10大行业创新奖项!奖项具有针对性和唯一性。同时后期会有30+媒体,10+自媒体,30+宣传稿件进行全方位宣发,为优秀企业提供最全面的媒体曝光和宣发率。

  奖项申报:InsurDigital数字保险创新奖,评选正在进行中,欢迎投稿:huangjie@qwworld.com.cn

  申请流程

  1.报名获取申请资格(详情可咨询 021-50860216文女士)

  2.填写《奖项申请表》提交给组委会

  3.专家委员会评选

  4.评选结果将于峰会当天公布

  5.峰会上为获奖企业颁发证书、奖杯

  奖项权益

  1.led背景颁奖播放画面

  2.纸质会刊logo露出,公司介绍露出

  3.大会视频直播+照片直播

  4.大会暖场视频轮播

  5. 授权演讲嘉宾PPT下载及大会现场照片下载

  6. 行业媒体20+,自媒体8+,以及行业社群同步宣发

  7.峰会全程参会票

  8.私密高管午宴入场券

  9.两场茶歇交流巡展权

  五、与组委会联系

  如果您对峰会感兴趣,请联系我们!!!

  # 想要了解系列峰会更多内容

  #活动为每家保险·再保险等金融行业公司提供10个免费参会席位,

  扫描右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参会。

  #如您有意向参与或赞助峰会,请联系:Kevin Xiao

  TEL:13585646614

  EMAIL:kxiao@qwworld.com.cn

  (来源:机构投稿)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