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专题页面

2014关于举办金融系统新闻报道员培训班暨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0

        中国新金融网自2006年成立以来,得到了全国金融系统宣传报道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目前网站已成长为全国最大的金融系统资讯传播平台,会员遍布全国各个省市,每天在线投稿过千,会员已突破万人,日浏览量3万。在此感谢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
       针对会员每天在线投稿内容,会员的投稿质量参差不齐,会员之间的写作能力差距比较明显,既有各地作协成员、能写剧本、发表中长篇小说的专家,也有刚参加工作写作经验欠缺的新手。应部分会员要求,也为了加大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提高会员在实际工作中的能力,我们决定举办这次活动,希望得到广大会员的支持。
       具体方案见附件,谢谢合作!
2014关于举办金融系统新闻报道员培训班暨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6bb08a22276082ff25306553ba72c237.doc (91.78 KB)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