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期货 > 期市资讯

金玉堂:10.12黄金多头仍难以有效爆发,晚间还是看区间蓄力

发布时间:2022-10-12

投资也和对弈一样,舍弃一些局部得失而求得全局的主观和优势才是明智的选择。当点位已经很低的时候还只看到风险而不看到机会,或者在点位已经很高的时候还不知控制风险而盲目追逐利润,只能是得小利而失大体,得局部而失全局。

黄金这两天的行情可谓是将低位震荡筑底模式运行到了极致,虽然昨晚美盘有所反弹,但随着可恶的美联储官员为了刺激美国经济继而不断偏鹰派的讲话,导致原本持续反弹的行情再度回到了下方1661附近,可随着行情连续触及试探下方1660支撑并且没有进一步的跌破来看,后期一旦反弹力度可能会逐步增大,并且预计会出现爆发性走单边上涨的可能!

当前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基本是走向了筑底反弹的道路,虽然由于美联储讲话等因素,多头这条路一直走的不是很平顺,但是从小时线来看,基本全线指标都看向了多头,并且始终也是处于一个蓄势待发的形态,而4小时中线技术指标也是在逐步往多头转换,所以目前很显然,主要操作上还是以低位做多思路为主,至于什么时候能彻底走向多头,我们还是得看明后天CPI和销售月率数据公布之后的情况,因为这也是目前导致多头受到压制以来未公布的最重要数据!

至于今晚短线操作来看:

1、黄金短线主要还是以下方1662-1665作为支撑暂时看涨为主,短线多单目标先看1675-1678,止损还是放1658即可!

2、由于周四周五数据和美联储讲话的持续影响下,黄金上方压制依旧难以有效突破,所以晚间短线我们还是继续看上方1678-1680压制,再度触及不破我们即可布局短线空单,空单止盈看1670-1668,止损放1684昨日最高点即可!(还是那句话,多头为主,空头谨慎布局,切记带好止损以防单边)

3、黄金晚间如果持续在1661-1683区间来回震荡,我们则采用上面的进场点位进行短线多空来回布局,一旦出现单边突破情况,下方1660直接下破,我们则顺势看到前期1648-1650支撑,而一旦多头提前爆发一度突破上方1683-1685关口,那么我们首先还是看1688-1690前期进一步的压制!

原油其实这两天的行情和黄金基本一样,都是处于一个震荡来回修复的过程中,上方自最高触及93压制后便开始有所回调修复,下方目前最低也是来到了87.9附近,基本算是在88支撑守住了,那么短线交易也很好把握,既然欧佩克减产消息已经定了下拉,那么特定就是俄罗斯为了不让欧洲冬天好过,必定会持续提高原油价格,所以我们顺势而为进行低位多单布局在看新高就行!

至于晚间操作上来看,重点还得看明天的EIA库存数据公布,今天晚间预计还得看震荡修复来回,具体进场点位:

1、原油下方可以还是以88为支撑持续看多单为主,短线多单看89-90,止损放87.6即可!一旦突破90再度来到90上方。我们则顺势在看92-93压制!

2、晚间原油反弹力度如果依旧没有很大,那么我们继续关注上方90-91压制,没有持续站稳90去到91-93,我们则可以布局短线空单继续看回调修复,而空单止盈先看88-89,止损放91.3即可!

当然,文章只是本人的简单分析,具体以晚间实际行情波动为准!--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