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外汇 > 外汇交易

高盛:美国结束对伊朗制裁豁免对油价影响有限

发布时间:2019-04-24

高盛(Goldman Sachs)预计,美国结束对伊朗原油出口制裁豁免对油价的影响将有限,尽管结束豁免的时点远比预期的突然。

“我们承认近期油价有上档风险,但我们重申,基于基本面得出的2019年第二季布伦特油价交易区间将介于每桶70-75美元,”高盛周一(4月22日)在报告中写道。

美国周一要求所有伊朗石油买家到5月1日必须停止进口,否则将面临制裁。此举旨在切断伊朗的石油收入。该消息推动油价攀升至六个月高位,因市场担心此举可能导致供应收紧。

高盛依然认为到2020年油价将下滑,因明年市场的供应情况料好转,且6月后OPEC和其他产油国是否会继续遵守减产协议支撑油价还存在很高的不确定性。

高盛认为,伊朗原油产量将下滑90万桶/日,而目前全球闲置产能为200万桶/日,今年稍晚全球闲置产能料进一步增加。

(文章来源:环球外汇网)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