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借“阳明轮滑节”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借助2018年首届中国阳明(崇义)轮滑节活动之机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利用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一对一讲解等宣传形式向前来观看轮滑比赛的市民普及反洗钱知识。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各类洗钱案例”等金融知识,重点宣传反洗钱基础知识、公民反洗钱义务、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接收咨询16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对反洗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公众反洗钱、防诈识骗的意识,得到社会公众的肯定,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影响力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  谢禹

来源:
作者: 谢禹
推荐图文